close

我的宅女會員卡

恭喜我正式進入御宅的會員卡!  網咖初體驗!! 成功!!

在日本坐紅眼班機難免會遇上趕不上旅館check in的時間

這時候24小時的網咖就是你的好朋友!!

而且現在女生也有專門的包廂唷!!

http://jiqoo.jp/news/archives/74  女性専用エリアをご紹介

所以我就特別去體驗了這間在離JR高田馬場非常近又非常好找的 高田馬場自遊空間

請看以下地圖~真的就是一出地鐵出口(早稻田口)就馬上看到一間 BIG BOX的大樓 是在這棟建築的7F

(真的!!!!從車站出去不用1分鐘就到了!!對常坐JR線很方便)

(轉新宿或池袋只要幾2站)

地圖攻略  (圖一)

附近有一家唐吉訶德(ドンキホーテ)

BIG BOX本身就是一個小型購物中心 還有日本平價衣服品牌UNIQLO 100元的店..

big box

 

(密技1)  進去網咖不能帶行李箱進去!

 

所以請先找到 公車站排牌 前面有寄放行李的地方 (見圖1畫圈圈處)

 

我帶24吋行李箱 也可以塞進去 大型一日500日幣 是用鑰匙的

 

寄放後就準備去網咖CHECK IN

 

(密技2) 晚上進去的入口不同

 

但如果BIG BOX百貨已經關門 記得從旁販賣機的玻璃側門進去搭電梯上去!

 

(密技3) 記得晚上8:00~9:00後進去 才會有優惠~各家不同

 

◆夜間料金(21:00-翌07:00)
平日:1500円
週末:1700円3時間パック 1100円

 

(密技4) 按照房型價格不同,待越久越便宜

 

 我是選擇下圖23 紫色圈起來處那種叫  マット席 (有墊子可以躺臥的房型)(附電腦)

 

看下圖就知道紫色房型非常多間 上面有編號 禁菸編號 (1至14號 29至38號 51~57號)

8小時 附電腦的房型 ナイトパック 要1900 円

(也有單純看漫畫室就沒電腦了~記得跟店員說 PC 他就知道了)

 

且室內有免費 WI-FI 不過如果用他們的電腦 要先設定一下中文輸入法

 

所以我逛街逛到 晚上很晚 就是為了隔天不要太早Check out

因為我拖到晚上11點才進網咖 早上7點就得離開(8小時1500~1700日幣)

 

如果想休息久一點可以買12小時 但每家分店的費用不同

沒有morning call 小心睡過頭 延遲出來會被加錢  ※如果遇到星期六日 料金會增加100円

 

後來因為越來越愛賴床了 高田馬場設備比較好可是比較貴

所以後面幾天我換到日幕里分店就便宜很多~  (12小時低於1900日幣還有打折 我住12小時1400元)

(店內介紹)

內部介紹  

第一步: 電梯打開後左手邊 會看到如下圖黃色箭頭的紅色機器

首先1.要先辦一張會員卡 入會金300元 用觸碰螢幕輸入

         姓名(要日文輸入可先查好) 電話 地址 (操作遇困難可以直接拿護照請店員幫忙輸入)

       2.在螢幕上會顯示目前可以選擇的房號 點完後 機器會跑出一張紙

         利用上面的條碼 碰一下感應器就可以跟進圖書館一樣簡單 且可以不用先付錢

入口  

進去後 記得先跟櫃台借用毛毯

Information  

中間紅色的就是毛毯 

櫃檯  

當然了 這邊也有提供餐點唷!!

這是菜單  餐點超便宜的!!有些還有賣泡麵唷!!菜單 看起來不錯,價位也好便宜

晚上進入小包廂 燈光其實蠻暗的 像下面這樣 所以是可以直接睡 但還是建議記得帶 眼罩 耳塞

沒開燈,暗暗的時候

因為有些店或是不同區域 燈光卻比較亮的 如下圖 外面的門大部份不能鎖

但躺在裏面可以放心 外面的人是看不到裏面的 因為我有試著看別間 是看不到的

這是外觀

裏面有個桌燈 高田馬場店還有附小型密碼保險箱意(灰色) 讓你鎖重要物品 方便你離去沖澡時可用

裏面設備

如果你看得懂日文 這邊有超多動漫DVD的

ca7df70

還有許多女性雜誌 我可是有先在雜誌研究一番 再隔天殺去血拼的唷

d6e4500

 

好多最新的雜誌

當然了!這裡的歡樂吧 飲料 冰品 咖啡 味增湯 都是讓你免費喝到飽的

d6b55e0

還有很多口味的冰沙~他們還會定期更換

d6e2110

各式各樣的茶包 都可以自由取用

d6df8b0

不過店內是禁止攜帶外食的~ 你看還有最新的漫畫唷!!

進擊的巨人!! 漫畫少女XD (誤)  

(心得)

在網咖這幾天留下難忘的體驗 雖然後來幾天我就換到民宿了

但還是對這種離車站超級近 又可以免去帶電腦的方便網咖念念不忘

優點 : 真的超便宜的!!而且超級近 飲料喝到吐

         晚上還蠻熱鬧的 常會看到年輕人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開唱

         因為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都很早起(這算優點嗎XDDDD)

缺點 : 蝸居 我身高165 睡裡面是可以把腳伸直 但太高的朋友可能要把腿縮起來

        不能鎖 所以睡覺會沒安全感 我都把小靠背的墊子把門擋起來 這樣外面就進不來

       有時會聽到隔壁打呼的聲音 所以我會去百元商店買個耳塞 

        不過我也常常不小心 睡太高興 腳踢到牆壁 應該也會吵到別人XDDDD

       但因為帶耳塞 有時會睡過頭 就被加錢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irl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