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 是披著貓皮的狼 溫馴卻暗自磨着利爪

有的人 是披著狼皮的貓 這兩種人 我都遇過

一個老謀深算 年輕時過過苦日子的長者 雖然是隻老狐狸 但內心柔軟

一個縱橫情場的浪子 卻披著偽善博取同情 謊言不斷 才是真正的狼

.........................................................................................

回到這部電影 其中最精彩的就是主角 他怎麼把那些垃圾高價賣出

而這問題的答案在電影裡面不斷的重複出現

那就是"製造需求"!! "

"你怎麼把這隻筆賣給我"

"把你的名字寫給我" 這一段對話讓人印象深刻 !

而主角致富的方式就是這樣- 利用人們對某樣事物的需求

一開始賣些地雷股給郵差, 是怎麼打那通電話的?

"嘿~~凱文, 我這邊有個好東西, 你現在只要花6千元, 我保證過一陣子, 就會漲到6萬元"

然後他把這些垃圾賣給有錢人, 第一通電話的說法

"嘿~凱文, 我是XXX公司的副總, 我現在有個好消息要跟你說"

先是讓你覺得他是你的朋友, 再讓你覺得你可以信任他,

接著讓你覺得你需要這玩意兒 事實上大家真的都需, 他只是強調你很需要

即使你現在根本不急著需要先賣你一些

等你真的信任他之後, 他再把一些未知的垃圾倒給你了

就像  製造雷神大缺貨

讓你產生需求 其實你不怎麼需要那條高熱量的東西

你也好像應該買一條試試的小確幸 行銷 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啊

行銷自己 讓自己成為別人的需求 也是我現在必修的一門課程啊

重覆上面電影 重點再劃一遍!

1.先成為他的朋友

2.形成信任

3.製作需求

最重要的是訓練自己的口才跟實踐力!!

這樣 人人都可以成為奇蹟大師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irl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