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2013-3-13 0334
 片名 1.大陸譯:<<人生不能重來>> <<瀟灑走一回>>
        2.台灣譯:<<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3.英文:You Won't Get to Live Life Twice 4. 印度: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上映日期:2012年3月23日。類型:劇情。歌舞。
片長:153分。語言:印度。導演/編劇:卓婭阿克塔爾 Zoya Akhtar。
演員:《帝國玫瑰》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
      《我來電》法漢阿克塔爾 Farhan Akhtar。
       超人氣名模/漂亮寶貝 卡翠娜凱芙Katrina Kaif。

PPS 2013-3-12 194441

"如果你想挑戰自我 就先挑戰克服自己害怕的膽怯吧 
  透過你的好朋友  讓你充滿勇氣 踏上未知的旅程 "
只有在旅行中 可以透過自己的朋友 

與旅行中所遇到的陌生人 來找尋心中真正的自我
以及檢視自己的人生目標,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所要的?


在我們人生的清單裡面
我們常常給自己列出一條條的計畫
在幾歲前要考上大學
在幾歲前要找到一個好工作
在幾歲存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在幾歲前要結婚...生子

但我們卻很少有人敢列出挑戰自我的清單
挑戰潛水 挑戰跳傘  挑戰克服自己最害怕的事 或是最想做的事
或是環島 出國留學 登上高山..等這種夢想 
或許在某些人心中 是一輩子沒去想過的
因為 「夢想」與「行動」之間是有時間差的
讓許多的夢想耗損在等待、懷疑、恐懼、現實考量的各種因素下 而逐漸消失


而要克服這些恐懼 以及讓夢想能實現
往往靠著就是我們身邊那些朋友的督促與鼓舞
我們都聽過 「三個和尚沒水喝」的故事
但我更喜歡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把握每一個開始的機會吧!

接下來 有些劇情 如果不想被雷到的 請按<---- 謝謝


故事中的三個男主角 因為年輕時的約定 以及好友告別單身派對
決定一起出國到西班牙展開一場旅行
3個人要在旅途中各自挑選一個極限運動,而另外2位必須配合也一起玩。

旅途的一開始,阿驚是個金融經紀人,
他隨時隨地都會有生意上門,就一直被手機給奴役,一直分心當個低頭族
他的內心價值觀認為,金錢就是一切,金錢才能讓他快樂,
年輕時就已經為規劃退休生活計劃著....
也因為這樣阿驚的女朋友離他而去
阿驚常常把生意當成比朋友還有女朋友重要
女朋友就曾說過:「你的工作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而阿驚反駁:「我工作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退休...」
女朋友:「那你的現在勒?」
(是啊~現在過得不好~退休過得開心要怎樣勒?)

 第二段 我最喜歡電影的  是他們的跳傘考驗....
 
在機艙裡 依姆蘭因為有懼高症 而遲疑不安
此時在一陣陣的心跳聲中
他的朋友阿驚回過頭來對著他
大聲的鼓勵着說:

PPS 2013-3-12 191432 
 PPS 2013-3-12 194658
 「Let it go !」
「Just let it go!!」

 (很多事情 就讓它過去吧!!沒有過不去的事)
後來依姆蘭 就直接對教練喊著:「Push me!!!」
PPS 2013-3-12 194928
然後  在一陣大叫聲中 
把一切不快樂和恐懼都是釋放開來
在天旋地轉中
觀眾們 就隨著導演 一起欣賞從高空飛翔的美景
人從天上往下飛翔 就好像鳥兒般自在
原本害怕的依姆 甚至閉上眼睛感覺此時的美好
從三人眼中 看著彼此露出欣喜的笑容
且可以自由自在 像海底般魚兒 任意翻轉身體
(看到這樣~害我都有點想嘗試跳傘的感覺了

 
最後 當他們到達地面
彼此第一件事就是跑向對方 給他一個尖叫和擁抱
我想 這代表的就是 「謝謝你的支持」「我也希望你平安」
三個人緊緊的擁抱那一刻 我想他們一輩子 也無法忘記那一刻的 
(這裡也很感動~希望我成功的那天~也有這樣的朋友跑向我~給我一個大擁抱)
  
   建議可以點以下的影片來感受那種一躍而下的瞬間感動

 

而最後一段的~挑戰生死~
其實是 抉擇人生的另一半
當男主角 遇見了一個條件跟自己是如此匹配的女孩
自己卻不是那麼肯定 對方是不是真的是靈魂的另一半?

也許該好好想一想 有時候順著自己的感覺 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電影的結局 反而是阿驚與潛水女教練 步入禮堂  
因為 找到對的另一半 應該是彼此可以互相學習的Soul man

PPS 2013-3-13 034PPS 2013-3-13 0334

「人只有在死去的時候 才關在一個盒子裡 」
人是自由的 只因為被工作 或固有的模式綁住 而失去自由
金錢是無法換來心靈的自由
當你遇到一個你真心喜歡 也懂你的人
心靈才會像大海的魚兒一樣 自由自在 沒有煩惱 

 也希望每一個人 也可以找到人生中三樣寶藏
「心靈富足」「 朋友」 還有「愛的人」... 
 
 

PS 實際行動.......

看完這部影片 我後來在2013暑假獨自跟一個女生

在紅色警戒的時候 搭上紅眼班機 機上只有我們兩個華人 而且是落單兩個小女生

出去一個不大友善的國家 兩個人踏上冒險旅程 我終於實現潛水的夢想 

以下是我非常喜歡的廣告及配樂 每當我懦弱害怕的時候 我會把它當我的背景音樂

提振自己的士氣 拍拍自己的胸膛 告訴自己 別怕!Push me to go top !!

---------------------------------------------------------------------------------------

  雪櫻天使貓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irl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