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5815_10152709588191667_1864587704_n  

有個偉大的科學家, 他得到了諾貝爾獎, 他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外科醫生之一, 在他獲頒諾貝爾獎的那天, 有人說:「你一定很高興吧?」 因為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快樂, 他的臉很悲傷, 有人問,你應該很高興吧?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悲傷? 你得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獎,這是無上的榮耀! 為什麼你不開心呢? 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外科醫生之一, 他說:這不是重點 當諾貝爾獎頒給我的時候, 我想到我的童年,

我從來都不想要變成一個外科醫生, 那是被強加在我身上的, 我的一生都浪費了, 我要拿這個諾貝爾獎做什麼? 我本來希望…能成為一個舞者, 即使是最差的一個,那也沒關係 那我就能夠滿足了, 那是我內心的衝動。

你從來沒有傾聽你自己的生命,

別人已經控制、操縱了你, 別人已經主宰了你,

別人已經強迫你進入某一種生活模式, 而那不是你的,

你從來都不想如此。

我告訴你,即使你碰巧成為了一個乞丐, 不要擔心,如果那是你內心的衝動, 找到那個衝動,並跟隨它。

IMG_2723  

一個不會開車的人,
老換汽車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一個不會做事的人,
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自己的能力的:

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
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個不會學習做事的老闆,
老換員工是不會持續成功的;

一個不懂正確養生的人,
藥吃得再多,醫院設備再好,
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
首先要改變自己
學習是改變自己的根本!

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
你的道路,都是你選擇出來的。

你陽光,你的世界就充滿陽光;
你灰暗,你的生活就在黑暗世界中;

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
你就生活在地獄裡;

一念到天堂,一念下地獄。
你心在哪,成就就在哪,是一切的根源!

我,是一切的根源!

請再看一次上面那張圖

想一想,你現在這個決定是左邊還是右邊?

你選的工作 ,你的愛人,你的生活是左邊還是右邊?

人生中有種運作法則,叫做「排擠效應」。

當你把時間花在自己有熱情的事物上時,
你就會排擠掉一些其他的東西。

你堅持為自己所愛所熱情的事情

也許最後會受傷

也許會徒勞無功

但 你也會比任何一個人專注 無畏地前進

就像李安 堅持他要拍他的電影 一路上可能大器晚成 

一路上受了多少人中途給他潑冷水

幸好他後來堅持下去了

但有多少默默堅持熱情 死後才成名的畫家

也許沒辦法立即享受成果與榮耀

 

一瞬間 你只能選擇其一

請你......

無後悔地做出你的決定吧

 

 放膽去追
「你想要的,宇宙會給你」



你可以一輩子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事實上,我們之中有太多人的人生,是用恐懼來做決定。

我們總覺得內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實在是太遙遠、太可笑,所以我們不敢乞求。

但未來真正會發生的事,其實完全取決於你現在做的決定。

別忘了,你這一生所得到的東西,必定會崩壞、離你而去,唯一能留下的,就是你心裡的東西。

 

「讓世界看見你!而不是你去接受世界的安排

10610519_10152710572731667_4417908959661536307_n  

你曾經以為,所謂「我」,指的就是這副身體,它像是一輛小小的汽車,帶著你體驗世間一切;

但你會慢慢發現,原來車子外面的世界也是「我」的一部分……,

不要關在你自己的車內去看這世界,

你要像一輛敞篷車一樣!

一邊努力着往目標前進 一邊讓世界看到你

 

「生命裡的事情不會莫名其妙地發生,而是由你所創造。」

你這生下的決定都出你自己的內心,你必須用最正面的態度,

去面對你決定後所帶來的挑戰,轉換成你的助力。

當你走出那扇門,你的生命只有兩種選擇:熱情或是恐懼。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保持熱情,不要讓恐懼改變你那調皮真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irl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