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能重來...
那些美好回憶 一幕一幕從我腦海閃過
但卻不能回頭 那雙握過的手
留在照片裡燦爛的笑容
我沒有留下來 我沒有能力 
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命運之神啊 請再給我多一點的好運與奇蹟
我衷心的像您乞求
走得好累 也好辛苦 
 
-----------------------------------------------------


2012.6.25凌晨12點~洗完澡就一直睡到不知何時
你已經起來玩電動玩到無聊了
雖然很開心這個禮拜 你都幾乎陪我
也一起出去吃牛排  正想說 你終於沒有半夜消失的時候
你還是起床 把頭髮吹好 說要開車出門 
當我我想追出去 可是剛起床 還沒來的及 等我跑去陽台
已不見你蹤影 只聽見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 以及我心痛的呼吸聲
你....又在凌晨消失了


2012.8.04今天早晨 在一聲聲擾人的鬧鐘中被打擾
現在的你 已習慣不道破的無預警出差 也無需任何理由在假日人間蒸發  人離開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留不住的人啊~你要去哪裡啊?

2012.08.17今天是你弟的生日
期待的兩天假期即將展開
本想說在家看片也不錯
沒想到你吃完晚餐  你心情顯著非常不好 躺在床上一陣子不說話 緊接著要穿衣服出門我問你要去哪裡 你只告訴我要去找同事
我說我想跟你去 我很快就穿上衣服 我知道我這次不想讓你走了
我不想再一次 周末夜晚 再一次被你丟在家裡 空蕩蕩一個人
然後又一整個晚上 想不透 你的心到底在煩惱甚麼?
我們的心 為什麼越來越有距離 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去找誰? 為什麼 這樣的夜晚 你總有一個 我所不知道的去處?誰是你的避風港呢? 

2012.8.24 今天是情人節 你一下班 還是能一如往常般
你告訴我 你要工作
然後離去 你穿上我們去日本買的襯衫 戴上項鍊和我們一起買的戒指

在我眼中 你是如此的帥氣
可是當我跟你討論到我們最近的感情時 我總感覺你在逃避
以前你只要你騙我的時候 你就會像今天一樣焦躁不安

然後就跟前面的幾次一樣 消失後 手機失聯
我永遠只聽到"你的手機已進入語音信箱"....甚至 就直接關機 
我想了一整夜 也許必須用很多很多的時間來沉澱複雜的情緒

2012.9.02
你弟弟跟你借車 整晚未歸 

他的未婚妻打電話查勤
我們都知道 一個男生半夜消失的理由 往往不單純  男人有正餐後又忍不住偷吃
我聯想到你 也許也是這樣 說出來只會傷害對方 甚至相當骯臟
但我們都選擇睜一隻眼 閉一眼 假裝視若無睹
想起來既沈重 有悲傷到無能為力
也許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可怕 這麼不單純 
才讓太過單純的人 一再受傷
「對不起~又害你受傷..」 我對著我自己的心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irl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