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0746_副本這次太有口福了~(手上拿白色戀人牛乳~真漂亮的罐子啊)

之前有上網做功課 找到幾樣非常好吃的零食

我因為孤陋寡聞 所以有特別問過日本留學生

這款
非常有名的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巧克力就包覆在洋芋片外面

因為他賞味期限很短

所以臺灣幾乎都沒買過

因為稀少 又想嘗鮮

以前就已經覺得薯條三兄弟非常好吃了

現在再加上香濃的巧克力

想必一定是人間美味啊!!

看我收到時驚喜的表情就知道啦!!超開心!超驚奇的啊!!!(吶喊)


IMG_0870

首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

分別有白巧克力與一般黑巧克力所組合


IMG_0912



看吧~滿滿的白巧克力醬淋在厚厚的洋芋片上~真美味啊~



洋芋片的酥脆讓巧克力不會過膩 吃在嘴裏滿滿甜甜的滋味啊


SS1

不過這個不便宜啊~在臺灣應該很容納就融化了~



再來 這個就是常見了

北海香脆豆組合~我都給它一個外號叫十四加一袋(其實臺灣超市買的到唷)

IMG_0798副本

整袋我就是為了那隻小魚乾來的~

不吃還好~真的一吃驚為天人

濃郁的蒲燒醬油味再加甜甜的烤小魚乾~

真的好美味啊!!!真希望有出那種單買小魚乾的~我一定會買一整包~

其他混合的豆類各有不同的味道~整包很適合打發時間 

一口會不小心接上一口 然後吃光光的~



下面這個就很常見了~

幾乎在成田機場人手一盒帶回來送禮~

 



你看看~還有不同口味呢~不過好幾盒都要拿去送人的><


IMG_0798_副本

留一盒原味是要給自己吃的~打開來一個個小巧的包裝~


IMG_0626_副本



形狀做成小香蕉的樣子~我放臉書上分享~還有人以為是真的香蕉呢~哈XD~



IMG_0724_副本


耶~真是開心~滿足啊~(看我嘴饞的樣子~)



其他零食 可參考 

相關閱讀    雷神與國王巧克力

                   沖繩必買推薦

                   北海道戀人開箱

                   日清泡麵大開箱


一直都很紅的雷神系列~5499137577_88b11c3522_b



 北海道的ㄋㄟㄋㄟ~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irl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